2015.06.06 更新

這軟體目前感覺好像沒有要經營下去囉
之前可以同步備份,但是現在伺服器都連不上了

而且所有官網都找不到囉
大家可以自行評估看看

==================================================

推荐一個好用的育兒軟體給大家,就是Baby ESP
之前很多新手媽媽在養育小孩時,光記錄小朋友的一些日常生活情況,都很麻煩

我聽過很多認真的媽媽都還自製聯絡簿,自己記錄小朋友何時吃飯,何時睡覺,何時尿尿......



不過之前發現一套軟體,叫做Baby ESP的
可以幫忙你記錄這些內容

我覺得相當方便,我現在都是邊餵母奶時,邊記錄樂樂何時吃飯,吃了多久
真的是很方便



功能我覺得都算是實用,對於小朋友的記錄真的很有幫助

有些人也有推荐Baby DayChart這個軟體
我覺得也是相當不錯

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習慣Baby ESP這一套
我覺得活用性比較大一點,可以計時或者是選擇時間也可(幾點到幾點)
而且跟這兩套相比,Baby ESP這一套還多了擠奶時間可以填寫資訊
Baby DayChart就沒有這個功能

不過Baby ESP算是個要付費的軟體
台灣只能搜尋到試用版的,試用版的可以用7天,7天過後就不能再記錄任何資訊囉 (但之前的資料還會存在啦~)
所以我為了要付錢買正式版的,還下了一翻功夫啊

※ 在台灣購買Android 付費軟體:

台灣因為政府的關係,現在都無法在Android 下載付費軟體囉
不過還是有一些方法可以用啦

一般比較多人推荐的是:

1. Root
2. 透過VPN
3. 購買美國SIM卡

第一種方法,透過去Root之後,但我嫌太麻煩,而且之後保固可能會有點問題
所以我就沒有採用,也沒有研究,有興趣的人可自行研究囉

第二種方法,是透過VPN的方法
我試過了,但是新版Market好像會有些問題存在
我試了很多次都沒辦法下載成功,最後我是用第三種方法成功的

我是先到網拍上買H2O SIM卡 (網路上很多是買AT&T的SIM卡,不過我搜尋了一下,現在價錢都有點偏高了,兩家差不多,都可以用~)
方法請參考下方的「延伸閱讀」有教學

插入美國SIM卡之後,再清除掉Market的資料後,我就可以成功購買付費軟體囉

如果有需要的人,也可以去購買吧~我是覺得真的挺好用的啦~推荐給大家

Baby ESP 下載網址(試用版,可免費用7天):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hewittsoft.baby.trial&feature=order_history
Baby ESP 下載網址(正式版):http://www.babyesp.com/buy.html

※ 延伸閱讀

[Android 入門] 透過美國AT&T電信卡購買Android市集付費軟體(免root) | ♣梅問題‧教學網【Minwt】♣
柚子之家: 自力救濟購買Android程式─at&t的SIM卡使用教學
用一張AT&T SIM卡就可以付費購買Market的軟體了,真棒... - Mobile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