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唷.....我們家的樂樂已經8d了
來紀錄跟分享一下她這8d以來的成長過程好了

樂樂誕生於7月20日
出生時是3580g
頭圍34.5
身高51

而且我覺得小孩子的變化真的好大唷
我現在還是堅持每天都要幫她拍照

現在從照片中才發現,她雖然才成長了8d,但她現在的長相已經跟初生時不太一樣了
讓我感嘆小孩的變化真的好大唷

[07.21]



樂樂在醫院的隔天
本來生完後四小時就可以母嬰同室,但我一開始可能是因為尿排不出來,體溫有點發燒
所以不讓我母嬰同室

後來隔天體溫降下來後,就可以看到樂樂囉~

樂樂一出生,臉還有點紅紅的,護士說這就是為什麼叫小孩都叫「紅嬰兒」(台)的原因啦
她剛出生時,臉有點紅紅的,臉頰也比較肥一點

樂樂這一天還一直都在睡覺的狀態
大部份都是白天睡覺,晚上一直要喝奶
晚上都是幾乎一小時起來一次,真的很累,都沒辦法好好睡覺

[07.22]



樂樂都還是大部份一直睡覺
經過前一天的精神轟炸,白天我們都還是一有時間就趕快睡覺

白天我爸跟我媽都有來醫院
就大家輪流照顧

晚上有一點點受不了,有把樂樂推回嬰兒室
但本來想說他們會再推回來,所以晚上一直醒來
但或許是因為隔天要出院了,所以嬰兒室沒再把樂樂推回我們病房

樂樂出現幾天後,因為脫水的關係,體重有點往下掉
大概掉到33XXg左右,感覺也還好

[07.23]



今天要帶著樂樂出院囉!馬上就要前往月子中心啦~
早上九點多左右,嬰兒室終於把樂樂推過來給我們照顧了

不過有跟我們說,10點左右要再把樂樂推回去
因為要做出院的例行性檢查

樂樂的皮膚已經比較透一點了,有點像水蜜桃臉,超可愛的啦

[07.24]



有覺得樂樂的臉越變越秀氣了哩
而且覺得她是一個很乖的孩子

基本上她除了生理需求之外,(吃跟大小便) 其他時候都不會隨意的哭鬧
也不會一定要人家抱才睡的著
真的覺得她很棒

現在喝奶的時間也比較正常
大都有喝到半小時左右
之前偶爾發生喝了5分鐘就睡著的情況比較少見了

現在有時還會喝完半小時都還醒著
醒著的時間明顯變多了

到月子中心的第一天,樂樂體重有回到3440g唷
感覺還不錯



但是她的手腳都好乾唷
破皮破成這樣,讓我有點心疼

不過護士說這是因為小孩出生前是泡在羊水裡,所以有時破皮好像是正常的
我也只能相信他們有幫樂樂擦乳液
我自己看到,也會幫樂樂擦一下乳液

希望破皮的情況能快快改善囉

[07.25]



樂樂每次喝完ㄋㄟㄋㄟ,臉都會紅通通的
老公說是因為我體溫太高了

樂樂還真是辛苦,每次都辛苦的吸著ㄋㄟㄋㄟ,讓媽咪胸部不會痛痛
又都喝完滿頭汗,真是很辛苦的小孩啊~

[07.26]



這一天送上這對父女檔的照片吧
有女兒之後,我覺得我跟老公都變的感性起來
容易感動起來

一天不看到女兒,都會覺得心理不太對勁
都會莫名的想哭起來
而且看著她,真的都不會累

[07.27]



樂樂表情也好多唷
而且就算感覺在睡覺,她表情也好多唷

而且有時都會偷笑唷
看到她偷的笑容,我們心情都滿足極了

樂樂,希望你要多多喝奶,努力長大唷
前幾天,樂樂體重都沒有變,直到今天,她的體重有多了20g唷
變成3460

體重又上升就好,代表樂樂有吃飽飽

[07.28]



後面幾天,有時樂樂醒著的時候,我都會幫她錄影片
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

動態檔比較讚啦~

今天這天就分享樂樂的影片吧
剛好放小鱷魚之歌給她聽

樂樂邊聽邊笑,實在是太可愛啦

樂樂要快快長大唷!媽咪會忍著漲奶的痛,跟給你吃的痛,努力餵你的
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