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月蛋糕,我最後是選擇「橙靖手工烘焙」
口味則是選擇《蔓越莓》,因為覺得在夏天吃好開胃唷

而且還可以有樂樂的彌月卡



彌月卡的內容以及照片,都是訂購時,一起提供給他們
那時詢問說是五天前訂購

費用我覺得算是划算,我是訂12公分的,一條150
滿6000以上打八五折,可以免費送三個地方

朋友的部份,我都沒有親送,直接請「橙靖」宅配後,我再一併付運費
目前聽朋友的風評都說很好吃,我朋友甚至說比奶凍捲好吃100倍 (有那麼誇張嗎???)

總之推荐給大家啦~

=========================================================

秉持著婚禮一貫的作風,對於連鎖的彌月蛋糕,我還是一樣有著些許的排斥感
總覺得送人的蛋糕,或者是餅乾

應該維持著一般店面的手工味道
所以試吃,還是懶得去一般連鎖店面觀看
希望能把這些滿滿的心意傳達給這些祝福我們的朋友唷

年豐手工蛋糕



會知道這間店,完全都是老公的姐姐(這是叫大姑嗎??)推荐的
她說她之前有吃過這一間的波士頓派,很好吃

我上網google了一下,發覺比較多人推荐藍莓口味
於是就請大姑幫我們買一個,寄來台北給我們吃



彌月卡看起來是標準的制式小卡
只能簡單的把爸爸、媽媽、小孩的名字寫在上面
並不能印小孩的照片在上面

但,我還是希望能印小孩的照片在上面哩!這樣感覺比較特別一點



蛋糕體拿出來,一整個份量很足夠
拿出來的時候,已經幫我們切好了,總共約10塊

不過店家切的並沒有切到很底部的位置
所以拿取還是稍有不便



藍莓波士頓派的側面圖
餡剛好夾在中間,當初大姑就是跟我說不款的奶油不甜,相當好吃

吃完的感覺確實是不甜,而且藍莓味很香
不過可能就是餡料覺得可以再更充足一點,感覺會更棒啦

喜憨兒



之前的喜餅部份,就已經知道喜憨兒有做喜餅的部份,只是上次並沒有索取試吃
這次趁著小樂樂的彌月蛋糕,就順便品嘗了喜憨兒的彌月蛋糕部份

我是直接打電話去詢問,服務人員會把相關訂購資訊寄到你的信箱給你
寄送的時間是以你想要索取的口味,再安排寄送的時間

我索取的是松露巧克力口味的



內容物總共有松露巧克力蛋糕一份,三包手工餅乾 (口味隨機)
試吃費用需付物留費150元

喜憨兒的松露巧克力蛋糕真的挺好吃的,巧克力不會太甜,口感剛剛好
手工餅乾也十分有手工的感覺,口感很扎實

就是價錢對我來說有點小貴啦,一盒彌月蛋糕要299,有點超出預算了
不然還挺不賴的一種選擇唷~

橙靖手工烘焙



這一間烘焙坊,是在尋找手工彌月蛋糕時,不小心在別人網誌上看到的一間店面
感覺應該比較像是個人工作室之類的吧

寫信去詢問之後,需付運費150元,可以選兩種口味
而且是完整的兩條蛋糕唷

彌月卡店家也有寄電子檔給我,可以放置寶寶的照片唷,而且彌月卡感覺做的也挺可愛的

口味有五種口味可以選擇,分別是「黑珍珠」、「芋頭」、「香草」、「太妃糖」、「蔓越莓」



店家寄送來的彌月蛋糕已經切好了,所以並無附刀子
而且切工挺完整的,不需要再另行用刀子切過

我選擇的口味之一,太妃糖
主要是覺得跟「黑珍珠」一樣都是巧克力口味,太妃糖中間還多了一些太妃糖夾心,感覺更特別



太妃糖的巧克力也不會太甜,我覺得剛剛好,吃了會一直想吃的感覺
巧克力有時候吃的時候就怕過甜,不過這個感覺是剛剛好的



另一個我選擇試吃的口味就是「蔓越莓」啦!



如果把蔓越莓口味,跟太妃糖做比較的話
我覺得我更愛蔓越莓哩

尤其在夏天的時候,酸酸甜甜的,我覺得好開味唷
不過這種口味本來就是見仁見智囉

給大家做參考囉

年豐手工蛋糕

(07) 371-7006
高雄市仁武區仁和里仁忠路38號

波士頓蛋糕:價錢一個約120元 (有點不記得了~)

喜憨兒

購物商城:http://www.careus.org.tw/

橙靖手工烘焙坊

官網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jinc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