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30w~31w左右的時候,我開始發現我好像離開我的懷孕甜蜜期了
除了原本的適睡之外

又恢復原本初期的一些症狀

肚子會開始有點癢癢的
不能站太久,會覺得頭暈不舒服

而且寶寶可能已經開始壓迫到我的胃了
有時都會覺得有想吐的感覺 (也真的有吐出來啦~)

不過好的地方是,5月12日去檢查時,醫生說寶寶的頭已經向下囉
如果不轉回來的話,應該是可以自然產的吧

但她最近在肚子動的好厲害唷
雖然醫生說是好事,但我還是偶爾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因為可以感受到我的肚子好像異形一樣,裡頭會有個東西禿起來
在那邊滾來滾去

大部份時候很有趣,不過要睡覺時,小樂樂卻特別活潑,害我較難入睡啊

而且要開始準備兩個星期去做一次產檢囉

小樂樂,希望你一直健康的到生下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