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完婚之後,好像還挺多人詢問我是否有製作成長MV跟愛情MV
愛情MV的部份,之前有分享過了(請參考這篇文章)

說來有點汗顏,還挺多人問過我成長MV跟愛情MV分別是用什麼樣的軟體製作
雖然自己的職業跟多媒體有些許的相關
不過對於自己的MV,我始終只停留在幼稚園階段

所以一開始就打定主義,要外包出去啦

成長MV其實我還挺幸運的,徐州路二號剛好有此方案包套
所以這部份我根本沒有再另外多花什麼錢

結婚前兩個月,跟做成長MV的廠商一起討論
有給他我們成長過程中的照片,以及照片說明

背景音樂也是我自己提供給廠商的
不過對於音樂的音質我比較要求一點,都是320K的

雖然成長MV沒有愛情MV來的棒,但是也算是個不錯的作品啦~

給其他有需要的人參考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