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前為了蜜月旅行,就已經選擇訂了泰航的飛機前往蜜月旅行地點:希臘



會選擇泰航前往希臘,主要是它又便宜,時間也好
晚上八點多離開台灣,隔天早上七點就到希臘(當然是時差上的感覺)
在時間上也感覺比較不會浪費太多玩樂的時間

費用上也還可以接受,雖然半年前我買的時候,最便宜的38000的票價已經賣完了(台灣到泰國航段),都需要排後補
不過第二便宜的40000的費用,也就先開票付錢了
我可不想讓蜜月有什麼太大的變數



泰航在第一航廈,第一航廈雖然目前陸續整修中
不過內部空間在整修過後,可以看的出明亮許多,也更有些許設計感



準備登機囉,我們的登機門是在B4



先搭飛機到泰國曼谷,然後再等個2小時,再轉機到希臘雅典
去程的飛機人並不會很多,所以坐起來還算舒服(回程時,人簡直是多到爆,都沒有空的位子)



第一次搭泰航什麼都很新鮮
什麼都可以拍拍拍,泰航的耳機、紙巾,還有登機後一開始先發給大家填肚子的綜合豆子(這也用在我的婚禮上了~哈)



從台灣前往泰國的晚餐,還挺好吃的



主餐有兩種可以選擇,我覺得泰航的甜點都還不錯吃



這是曼谷到雅典的晚餐(是晚餐還是宵夜我也稿不太清楚)
我覺得他們主餐的肉都挺好吃的

這個肉是比較酸酸的那種,相當開味 (看到菜色,竟然讓我突然想吃泰國菜.......)



曼谷到雅典的早餐,是Omlet唷
也還挺不錯的

去程的泰航由於客人不算多,三人位我們是兩人一起共坐
晚上勉強都可以半躺著睡

從台灣到曼谷的飛機,或許是因為是屬於較短程的航班
所以並無個人的視聽影音設備
曼谷到雅典這一段才有影音設備,大約只有幾個影片有中文字幕而已
其他大部份都沒有唷



雅典的機場,我個人是覺得雅典還挺空曠的一個機場
相對於出國幾次之後,應該是我覺得最不像大都市的機場(跟一般小機場感覺差不多)

沒有過多的裝飾,就是簡單(簡單到一整個不行啊)

飛行14個小時左右的行程,就在不知覺中就到了雅典機場啦
接下來,就要去拿票,轉機到米克諾斯(Myknos)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