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澎湖已經回來兩個星期左右了,好像都有點混的沒有分享澎湖的遊記
想分享的第一篇,我其實一直在思考,到底是要分類在自助婚紗這邊,還是在澎湖的遊記勒

最後決定,分成兩個部份去寫,先把婚紗的部份分享出來
方便給大家一個參考的依據

而其他的澎湖遊記,會另外在另一篇再慢慢描述的

這次由於和朋友同行,不好意思接連幾天都是穿著婚紗趴趴走
所以只有安排第一天自由行的時間去拍婚紗,剩下兩天就好好的玩吧

路線

以北環路線為主,許家村 - 中屯風車 - 通樑古榕 - 跨海大橋 - 鯨魚洞 - 二崁古宅 - 西嶼

跑了一天下來,我真的覺得澎湖好適合拍婚紗唷
難怪之前看到很多新人都跑來澎湖拍婚紗

因為澎湖可以拍的點很多,可以滿足所有大部份你想的到的風格
唯一較無發拍的,應該就是樹林的感覺吧!(我想,可能是太熱了,樹都活不了)



往北環的第一站是許家村壁畫
這邊其實就只有幾個牆壁上有壁畫而已 (範圍不大)

不過這邊沒有遊客,至少我到了時候沒有半個遊客
如果想拍些搞笑的照片還挺適合的 (因為沒人會盯著你看啦~)

不過要小心地下螞蟻不少,要小心它們爬到裙子上囉

花費時間:約15~20分鐘



接著來到中屯風車,從這邊開始,遊客都稍嫌多了一點
由於穿著婚紗,走到哪裡,都很容易看到路人指指點點

想拍的美,就只好當沒聽見啦

中屯風車這邊有兩個點可以拍攝,一個就是這個步道,旁邊是海
可以拍到海景,跟風車的搭配,我覺得還挺不錯的



另外,就是往風車走去之後,就會出現如上的景色了
會有一個步道,加上兩邊一些些的綠地

如果會取景,這邊的綠草地也可以拍攝出整片綠地的感覺

有風車、有海、有綠地,在這理都可以做選擇唷



沿著北環路線,來到了通樑古榕
這邊遊客更是無敵多,不只有遊覽車,還有警察在這邊趕亂停車的遊客

是個超大的觀光勝地啊

但我覺得這裡可拍婚紗的點較少,有些可能還要看樹的型態才能知道好不好
不過我是覺得可以調色調,會有點接近吳哥窟的感覺

顏色可能要再調一下,可能會有比較不同的感覺吧



延途還會經過澎湖很有名的跨海大橋
但我反而覺得這邊的特色不夠鮮明,比較少互動的可以拍



最後一站是西嶼燈塔
我們到這邊的時候,其實好像已經超過他們打烊的時間了

但裡頭的管理員看到我穿著婚紗,就很好心的讓我進去拍照了
這也算是一件超幸運的事吧

所以裡頭一個人也沒有,可以隨我們盡情的拍照

補充說明:




如果想拍日式建築的話,快到張雨生故居的路上有唷
是荒廢在一旁的房子

可以隨你進去拍攝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澎湖 自拍婚紗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