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號餅乾是一間新成立的手工餅乾
會知道這間店呢,老實講是自己找上門來的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啦
今天終於收到他們寄給我的試吃包囉



寄來的試吃一整個覺得超大碗的啦
把郵局便利箱5號箱,整個裝到滿啦



不過或許是他們是剛成立的,很多餅乾口味還在沿發中
所以餅乾的口味並不多

可能只有寄給我的這幾種吧 (可能還有一些未寄的啦,加一加應該不會超過10種口味)
部落格上也有賣喜餅的組合餅乾,不過不曉得可不可以自由搭配,目前看起來應該是在用配好現成的吧

廢話不多說,來講講他們家餅乾的味道

乳酪餅乾:
一打開就滿滿的乳酪香,我超愛乳酪香味的啦
我猜是加了類似卡士達起司粉的味道,酥脆度也剛剛好

巧克力豆&巧克力:
這兩種的口味很類似,都是一打開就有滿滿的巧克力香味
巧克力餅乾裡面感覺也有藏了一些小的巧克力豆
所以覺得兩種餅乾的感覺很類似

不過如果叫我選的話,我應該會選巧克力吧
因為我覺得巧克力豆餅乾有點偏硬,巧克力就感覺剛剛好

燕麥葡萄&燕麥堅果:
我個人本身也還挺喜歡燕麥的味道,一直覺得算是個健康的食品
這兩種味道也較類似,因為都是以燕麥為底去做的



兩種我比較喜歡燕麥堅果,裡頭真的吃的到堅果粒唷
味道上也覺得比較契合一點

燕麥葡萄感覺上味道較分離一點

肉桂葡萄:

這款我覺得算是這幾種餅乾裡面,我較沒那麼喜歡的一種
因為有點太甜了,比較希望的是保有肉桂的香味即可

不過如果很愛肉桂的人,我想應該會喜歡這一款餅乾吧

檸檬紅茶: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紅茶的香氣唷
不過檸檬的味道較聞不到
吃的同時,紅茶的氣味較重,但是也可以感受到淡淡的檸檬香
我覺得還挺特別的一種餅乾唷

七號餅乾算也是我吃了那麼多家手工餅乾以來,可以排的上前幾名的了
就是目前或許還在開始創業的階段,餅乾的口味還不算多
客製化的程度也還不夠唷

不過還挺期待他們後續的餅乾啦~

七號餅乾部落格:http://no7cookie.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423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