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這邊認識了朋友,有比較好玩一點了
或許這是自己一個人在這邊玩的樂趣吧

不過依然每天都渡過很辛苦的一天,總感覺好像需要你的陪伴才會更棒
而且我依然不是爬山的料,以後沒有太特殊的理由絕對不去爬山了啦

短程的路途可能勉強可以(但重點是要不陡峭)
每次只要爬山就會喘的不行,或許是肺活量不大的關係吧
總感覺自己就要死在山上了,而且速度會變的很慢,感覺也在拖累別人

希望後天去cradle的行程真的如網站上說的只有短短的路途,不然我可能真的會很想死吧

最後一個在國外玩的機會就是明年的新加坡之行了
新加坡應該不至於會有山了吧
因為我也發現,只要我很累,我根本就不會想要拍任何的照片,就只是想要休息休息再休息

那麼這樣的浪費時間到底有什麼意義呢
總之就是我沒辦法走路讓我走到想死,那樣只剩下意志力在支撐自己而已吧

和我出去玩的人應該會覺得超級輕鬆的
哇哈哈........

新加坡之行就努力的在吃吃吃中渡過吧
希望到時不會變的太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