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兩天的懇親假之後,你又回到軍中了
你告訴我說,下次再見到面,就要等到下部隊之後了

收假之後的鍛鍊才是真正辛苦的
接下來要等著見到你,就要三個星期以後了
我真的能夠忍耐那麼久嗎

女人一天要說的話是男人的好幾倍
但很多時候,我只願意說給你聽,如果你聽不到,就只好寫在這讓大家欣賞了
不然更多的時候,我會寧願享受自己頹廢的時光

今天真的都在等待和你最後的道別
但昨天太晚睡,然後又太早起,以致於最後又在你的陪伴中繼續昏睡了
一整天真的都懶懶的一直在睡夢中渡過

你今天告訴我,我應該為自己的將來做點打算
努力生我的作品出來
但有時候,我的自制力薄弱的讓我無法去控制它

不管怎樣,都希望你在裡面的生活是平安快樂的,可以認識很多不同的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