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畫了一次平面設計圖,感覺弄這種東西真的是好累唷
真的不得不佩服設計師這麼的有耐心了

大致上的隔間我沒有太去改變它
因為光是個廁所不能動 (其實應該是可以動的,只是通常建商怕麻煩,你需要溝通很久,他們才會更改)
就卡了個空間在那,變成更需要去思考

只是多了一個很大卻沒啥路用的後陽台

比較有改變的是,廚房的部份,我把它小小的往外移了,在中間的地方,塞了一間更衣 + 儲藏室
其他大致都相同
比較讓我苦惱的是,房間的部份,主臥室由於我想要一張Queen Size的床
讓我好想無法再放個化妝台進去(目前的思考是打算運用放電視的櫃子下方的空間)

然後,我覺得收納空間還是太少了
想在廚房在多放一個食物乾糧置物櫃
然後浴室還像也沒有多餘的空間可以放櫃子了

唉,房子太小,偏偏又有很多東西想放,到底該在哪裡生空間呢

還有沒有哪裡可以改進的呢
大家一起集思廣義吧

P.S 忘了講,原來的書房,在桌子前面是有窗戶的,只是我忘了畫了啦
p.s 有些地方並不是完全的準,還需要再改,比如說浴缸上方的管路線,還有瓦斯爐上方的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