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筆電不是我買的,雖然男友一直很想把這一台電腦搬回家
不過,我個人喜歡Dell的電腦單純的是因為外觀,Dell 電腦有多種顏色可以選擇
而且又有我最愛的粉紅色跟紅色啦

這一台電腦,是房東(女) 活了快30個年頭,終於擁有的第一台屬於自己的筆電
就來稍稍的幫忙紀錄一下囉


Dell 電腦在市面上,給人的感覺一向是便宜又大碗
對我來講,也是有如此的感覺
一台15吋的筆電,竟然澳幣820左右就可以搬回家了
網路上訂購到收到電腦,約6~8天的時間 (各國的配套也有些不同)

而且Dell的電腦跟一般在台灣買的筆電方式不同
你可以一開始先選一個基本的配備,然後再根據每個人的需求,再去升級你的RAM,或者是CPU等等


打開盒子內部,一些相關配件擺放的非常整齊


看到這次買的電腦囉,小粉色的筆電
在澳洲的Dell網站,選擇粉紅色的並不需要加錢
不過在台灣,換成其他顏色就要再加錢(好像900多的樣子,請上網站觀看會更清楚)


比想像中漂亮的玫瑰粉,我很喜歡這個顏色唷


筆電背面,Dell 電腦是在馬拉西亞製造的


裡頭的配件排排照囉
還很貼心的有電話線,而且也有重灌光碟
像有些筆電就是把這些還原光碟全部放在硬碟裡,還要請用戶自行燒出來才能使用唷


Dell 的標誌,很漂亮的印在筆電的中間
整個看起來非常的有質感


還是真的很漂亮的一台筆電唷
實在是很喜歡這個顏色
暫時撇開我所不知道的內容來說,Dell的電腦真的挺漂亮的
我愛這個顏色啊


開始準備使用了
筆電內部也比想像中的有質感,整個銀色邊的感覺非常的棒


筆電內部的標籤也非常少,不像我自己的ASUS一樣,筆電下方都是一堆醜醜的貼紙
Dell 就只有小小的兩張標籤紙而已


筆電後方也來留個紀念


開機按鈕


開機囉,要準備使用啦


進入Vista之後,Dell 內建的粉紅色桌面
我覺得超可愛的啦


在筆電右方的兩個USB孔


筆電右方的光碟機


筆電左方的電源線,還有另外兩個USB接頭(所以總共有4個USB孔),跟外接的螢幕插孔


電話線跟網路線,其他兩個孔的名稱我就不是很瞭解啦


筆電前方的爾機跟麥克風的插孔


還有讀卡機啦 (這好像現在一般的筆電都有這個功能啦)


Dell 的燈光是採用藍光的,我覺得挺漂亮的 (比我的綠光相比)


鍵盤也挺有質感的
不過由於這個電腦是英文版的鍵盤,所以就沒有一些注音符號的標示囉

目前電腦才買來幾天,到底好不好用呢,我就不得而知啦
不過以外型來講,我是真的挺喜歡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